別怕啦!!!其實我一值很慶幸我是一個對靈異很不敏辦公室出租感的人~~不然我很有可能會因此被嚇死ㄟ..因為我常酒店經紀常因為作事太專心就被後方或旁人嚇的半死ㄟ(嘻嘻)票貼不是做虧心事哦(我粉善良低ㄟ)我覺得鬼月到了我只西服會擔心家人出門再外安不安全~所以媽媽告訴我最少買屋一定要再鬼月祭拜一次~花一點少錢能換一點心安我網路行銷覺得也不錯~~我深信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這句花蓮民宿俗語~~所以我其實沒什麼禁忌~


.msgcontent 澎湖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烤肉食材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10cczs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