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中親子春季之旅~上 台中親子春季之旅(上)我覺得生命並不是一條線... 而是許多點....那些點...就是生活.... 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點................... 有跑步的點..有旅遊的點..有畫畫的點..有八卦的點... 串一串...都是精采...也都是一生的回憶........ 生活..一定要緊張..也要刺激.....因為 有緊張~您才會想要學會放鬆~~~~~ 有刺激~生活也才有更多動力~~~~~~~~~~ 以上.....都是我為這次旅遊找的藉口....哈哈!!.... 不管如何~2011年sedakoo台中親子春季之旅..即將繽紛引爆......... 旅~第一章  彩虹眷村我有時都會很感恩...上天給我一個和樂酒店工作的家庭.....愛我的家人和我愛的家人~她們也都是我生命的點...這些點~~點點都是愛...點點都是情..突然嗅到一股.......清香芬發的..........幸福味道.........我們這一次的旅行都是老婆大人建議的~~有吃~有玩~~還有邂逅的........一起來瞧瞧吧~~~~~~~~~~~~~~~~~~~~~~這兩天新聞報的火熱的台中彩虹眷村....是我們繽紛之旅的第一站它的位置就在嶺東科技大學的後方早上從台南出發~~中午抵達~~恩媽和恩恩看到絢爛的彩虹...心情整個大好起來..........................不過依照我對恩媽的了解.....令她心情好起來的應該還是脫離不了吃的吧~~哈哈這間狀元糕生意還帛琉不錯..不過個人覺得口感還好而已..而且太小顆了...........但是這次來這裡的重點不是來吃狀元糕的~~~~而是來參觀彩虹畫畫的~~~~~~~~~~~這些都是「彩虹爺爺」黃永阜的圖案創作~~~~~~他的創作也讓這眷村可以再度被保留下來.....也讓我們多了一處可以參觀歇腳的地方...........我們希望~~恩恩的童年也能像這牆上的畫作一樣...多采多姿....豐富綺麗..............更能多點~感恩的心感恩我們能暢快的呼吸~感恩我們能自由的奔跑也感恩有個愛妳又帥氣的老爸~~只是~~有時生活並不會見得全是繽紛美好總是會有一些人或事物從中破壞~~在彩虹上塗出黑影~讓我們難過~讓找房子我們生氣.......................我在想~~畫這牆的人~~心裡一定充滿彩虹的微笑圖這黑筆的人~~心裡也必然怨滿恨溢......生活的圍牆原本就沒有顏色~~所有的顏色~~都塗在心中心中充滿色彩~~生活就會多采多姿心中只有黑白~~生活必定乏味無趣.............sedakoo家族希望永遠可以坐在虹橋上看看美麗的世界嚐遍所有喜怒哀樂~~~~~體驗人生悲歡離合~~~~~~~這是必然的~~所有的路我們都會走過~~只有心境可以不同.......只有看法可以不一樣.......因為我們都是人~~~~~~~~~~~~~~~把握現在的時光就可以了~~~~~真的~~美麗的日子真的要把握~~~~~~~~~彩虹眷村~~是人生的酒肉朋友縮影~~這是我和別人不一樣的體會~~一個很平凡的不平凡~~~~只要有想法~~只要肯做~~我們也能創造出許多不一樣........................................有家庭的~~請好好照顧家庭~~有小孩的~~請多多陪陪小孩~~有工作的~~請認真努力工作~~有呼吸的~~請善待自己健康~~ 旅~第二章  川布蜜糖吐司逛完彩虹眷村~我們立刻驅車前往川布吃下午茶....至於午餐~~我們則是享用媽媽幫我們準備的愛心.......川布....心如想好久了......今天特地帶她來圓夢的................川布其實是吃餐點的.....不過我們這次來可是衝著它的招牌人氣蜜糖吐司........喝下午茶.....室內裝潢咖啡是最好的朋友....恩恩可開心了......這小子特別愛吃甜食.........下次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岩燒的風味..........趁著上菜時間~~我帶著我們家的模特兒到處拍拍她現在超級會擺姿勢...................我準備幫她報名麻豆訓練班........當星爸~~哈哈!!自拍的全家福....再吃下去...真的全家都要發福了~~~~~哈哈!!下午時光...........餐廳已經全滿了我們是預約的~~不然要等兩個小時..........來了~~心如點的甜蜜華爾滋蜜糖吐司..................這是我點的......浪漫嘉年華蜜糖吐司...............搭配著...玫瑰拿鐵...幸福和感動....在咖啡杯裡旋轉起來了九份民宿...............高高的兩座城堡......甜了嘴也甜了心.................這蜜糖吐司也真是夭壽好吃的~~保證甜....不甜砍頭......哈哈哈!!一聲令下~~這兩隻豬開動了戰況可以說是相當慘烈.....攻勢相當猛烈的恩恩.....完全不在乎形象的問題.......也不擔心嫁的出不出去的問題了..............哈哈~~老娘好久沒有這麼爽了~~還是心如有氣質......其實是搶不到掠食的位置啦~~~~~~哇~~激戰過後的廢墟....不用懷疑~~這絕對是恩恩的傑作.......哈哈!!相當愉快的下午茶時光就在這甜蜜蜜中度過......................我還滿喜歡來台中的~~總覺得這裡多了幾分人文藝術室內設計的氣息......... 旅~第三章  星巴克的笑聲到台中很少沒來新光百貨的~~這麼大間又在交流道下而已~~很難躲過老婆銳利的眼............走走吧~~連續假期~~人真的超多....我們停在星巴克歇歇~~恩媽喝著抹茶拿鐵~~準備看表演.............................兩個傻瓜~~喝到舌頭變綠綠的恩恩說 : 我是標準的長舌婦......恩恩~你知道為什麼我會看上你媽嗎??因為老爸的眼睛有時會脫窗.........有時會變鬥雞眼.................我們這種人....真的要看開一點........哈哈~~就一起開懷大笑吧~~現在的學生很多人都笑不出來了....現在的台灣人也很多都笑不出來了房屋買賣.......有機會笑....就多笑一點吧!!對身體好啊!!台中新光樓上有一處藝文館常常舉辦不同文藝展...................我覺得相當不錯...逛完這裡~~我們即將展開逢甲搶食大戰......... 旅~第四章  逢甲夜市人生逢甲....實在是有夠誇張........吃個東西最少都要等上好幾十分鐘.......人實在多到不像話....老婆說~~如果你想減肥就千萬不要來這種地方100000000000000好料的~~吃到撐死你.............在逢甲~~只要你有開店的....就一定有人光臨.....只要你是賣吃的...又一定會有排隊的人潮........一整個誇張........心如和我很喜歡到處走走~~到處逛逛平時的辦公室出租工作繁瑣之事太多......壓力真的需要找些地方宣洩.....我都是靠運動.....心如都是靠吃.........一路走一路吃......該排隊的就排隊.....想吃的就吃......在福興路上有一間以前沒去過的  Garden Mall繞進去逛一逛.........................我只能說....台中的辣妹真多啊..............自己來看...哈哈!!逛完繼續吃...宣洩壓力...宣洩壓力.......看到老婆今晚的表現.....我想她平常的壓力真的很大吧~~~~~~~~逛啊逛~~吃啊吃~~突然有人突然沒了動靜...原來.............好吧~~回香草天空休息吧~~今晚我們就住在逢甲這附近....明天....精采的心之芳庭.....酒店經紀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10cczs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